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每週四分享小運動:「open book 翻書運動」

每週四分享小運動:「open book 翻書運動」

「open book 翻書運動」鬆開你的胸椎~對於肩頸、肩胛骨痠痛,將胸椎活動開來會有很大幫助!

「open book 翻書運動」鬆開你的胸椎 很適合在床上做的舒緩運動,一個簡單的動作,但卻可以帶來很大幫助! 動作中“打開”位置,胸椎、胸肌和手臂會得到很大的伸展。 當您改善胸椎活動度時,連接在周圍的肩部或頸部,動作關節及肌肉的力學功能也會變得更好,進而改善上背部僵硬,呼吸不順,肩頸痠痛等問題。 

步驟:

1.側躺,骨盆跟雙腳板成一直線。

2.雙手水平交疊平放。

3.吸氣,感覺呼吸下降到下胸腔與腹部。

4.慢慢吐氣,將手臂往上舉高且一同旋轉胸口往後,並且用你的眼睛視線持續跟隨著你的手。

6.動作過程,骨盆持續保持垂直。

注意!手是跟隨著胸椎旋轉,若胸椎較僵硬,轉到自己可以承受的角度即可,不用將手過度下壓唷~

預約方式 ☎️電話:03-6573231#10

全人Line官方帳號id:@agw6051(https://page.line.me/agw6051w)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