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每週四分享小運動:皮拉提斯 趴姿掌撐 pilates prone press up

每週四分享小運動:皮拉提斯 趴姿掌撐 pilates prone press up

「趴姿掌撐」#皮拉提斯 pilates prone press up 訓練背肌矯正烏龜脖、富貴包、圓肩的好方法。


現代人長期使用電腦,看螢幕會不自覺脖子一直往前,形成烏龜脖脖子後方多了一大塊腫塊長出富貴包,長期下來背肌無力無法支撐頸部,跟著頸椎壓迫神經、頸椎退化找上門。


***動作過程切記不可將最下方肋骨離地,不可折腰,腰部並不會感覺壓迫或酸。—>若有發生腰痠,檢查是否推太高,最下方肋骨離地了,或是腹部核心沒收緊。


文 #蔡郁羚物理治療師

Model #張藍之物理治療師

預約方式 ☎️電話:03-6573231#9

?全人Line官方帳號id:@agw6051(https://page.line.me/agw6051w

發佈留言